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認識青年創業公司-青年創業|青年領袖|阿生


捷堡K&G參加傳銷行列的動機

任何一個商業經營的基本模式,了解、判斷、學習、經營策略、資金、購貨、行政、管理、運輸、稅務、通路建構、經營時間等等,最終才能獲得成功。

捷堡在台灣的傳統通路打拼將近十年,捷堡對於風行台灣的傳銷通路有更深的了解,也被傳銷通路的無窮變化和豐富的創新力深深的吸引著。

捷堡更希望透過傳銷的商業模式將CFK的精神和理念完全和所有的朋友共享。 我們永遠深信好的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共享。

捷堡成立以來,一直以〝我分享、我願意、我高興〞的鮮明理念做為面對商業夥伴及社會公益的基本要求。

捷堡在台灣這10年來的商業經營中,深感商業競爭的激烈和淘汰的頻繁,也深感時解所有的商業模式唯有利人才能利己中方能取得小小的成就和滿足。但是,在過程中往往因各種不可抗拒的因素,令經營者無法顧全所有的事情,時常因為一時失誤造成失敗或是慘痛的結果。捷堡有感於此並充分了解唯有循原路再創新的商業模式中,讓所有有志於商業開發的朋友們有一新的機會來開創另一事業的高峰。


一、經營捷堡傳直銷的認知

在經營捷堡傳直銷事業成功的過程中,我一定以最少的資金、最安全無風險的投資要求、最清楚明白的經營模式及經營要求、最簡單的操作方式、最確實的經營方案、最有效獲利的經營辦法,最快速的經由經營捷堡傳直銷事業獲取人生最大的價值。

二、經營捷堡傳直銷的自我要求

我對捷堡傳直銷事業判斷得非常清楚明白,我願意心口相連開始專心經營,我負擔得起捷堡傳直銷事業投資金額,我承擔得起每月的經營捷堡傳直銷事業費用,我承諾得起我對夥伴的支持,我堅持不變的經營捷堡傳直銷事業決心,我設定自己容易完成的小目標來逐步達成我最終經營捷堡傳直銷事業的目的。

三、經營捷堡傳直銷的目的

快樂人脈 
收入穩定
人生精彩


捷堡,捷堡制度,捷堡賺錢,傳銷,傳統直銷,直銷,直銷賺錢,傳銷賺錢,網路賺錢,賺錢,如何經營直銷,捷堡公司,ckf,網路傳直銷,網路直銷,捷堡優勢,獲利,組織分紅,組織力量,不傷人脈的直銷,不用囤貨,賺錢方面,互助合作,捷堡特色,捷堡獨家,捷堡方面,創業,捷堡的不一樣,創業優勢,捷堡創業,捷堡創業的優勢,努力經營,免費註冊,免費試用,捷堡官網,捷堡網站,在家工作,回信系統,自動系統,複利,團隊的力量,團隊合作,無限代獎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